close
+1: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,還要最後多出一條問題
+5:再加五個朋友,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,告訴他們被點名嚕


**10樣最想做的事情**

01--去新加坡。
02--長大。
03--考汽車駕照。
04--住別墅。
05--打死全世界5566的歌迷。
06--皮膚變好。
07--有氣質的老婆。
08--讓我提早畢業。
09--寫完第十點。
10--讓我家狗長命百歲。


Q:最欣賞自己哪一點?
A:愛演。


Q:你做過最白目的一件事是什麼事呢?
A:學小s,用腳叫人。


Q:如果你現在有個機會,就是跟誰告白都不會失敗,你最想跟誰告白?
A:妳說咧。


Q:對你身邊最重要的朋友或親人或情侶,想大聲對他們說什麼?
A:祝你生日快樂~

Q:你最不滿意自己哪一點?
A:禿頭ˊ__ˋ


Q:如果有天你發現你變成西瓜你會怎樣?
A:趕快檢查裡面是不是紅的。(黃色很難吃~)

Q:在路上遇到你想見已久的人,你最想告訴他什麼?
A:耶,msn殺出來。

Q:寫了這份問卷,你有何感想?
A:不要再發明無聊的遊戲了。

Q:最喜歡跟誰膩在一起?
A:家人、朋友、我家狗。

Q:遇到以前曾經交往過的人,你會跟他打招呼嗎?
A:再說。

Q:是否會對自己曾經有所牽掛?
A:是。

Q:在外面吃飯時,發現自己喝一半的湯裡有隻大蟑螂...怎麼辦?
A:依法辦理,謝謝。

Q:如果明明知道兩個人不適合,可是又放不下,這時你們怎麼辦?
A:分手吧,我們分手吧。

Q: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覺得很討厭?
A:挑戰我極限的人。

Q:當你看著汪洋一片大海的時候,你會想到什麼事情!?
A:我的藍外套。

Q:會曾經幻想過什麼讓自己感覺非常幸福的事情?
A:最幸福的事情,就是一直出現在我們身邊,可是我們都抓不到。


Q:大腸的問題:還要點給五個人嗎?
A:不要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f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